2024年4月26日  星期五
VIP会员 普通会员  注 册  忘记密码
中国企业国际名牌发展委员会
China Enterprise International Brand  Development  committee
简称CEIB,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部门依法审批的专业国际品牌调研、名牌培育发展、品牌认证推广、品牌收集咨询并建立优秀品牌企业数据库的国际性、公益性、群众性、学术性和非政治性的组织机构。
品牌标准国际品牌标准法规品牌专家
位置: 首页 > 企业资讯 > 最新入选企业
格兰仕再祭价格屠刀 最高降价超过50%
来源: 作者:  浏览量:2177 发表日期:2013/12/13

    在家电业中素有“价格屠夫”之称的格兰仕近日再度掀起家电价格风暴,高调宣称:从8月1日起,平板电磁炉同比去年价格最高降幅达50%,电饭煲价格最高降55%。

格兰仕副总裁俞尧昌告诉记者,为了扩大内需,格兰仕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“家电下乡”政策,另一方面已经提前推进小家电产品布局三、四级市场。

5月14日,格兰仕向“家电下乡”工程申报的30款电磁炉产品全部中标。2009年,格兰仕将“大篷车”活动升级,将物美价廉的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步输送到各级城乡市场。

据了解,格兰仕生活电器在2008年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创造了销量同比增长300%的奇迹,今年上半年增长势头仍然十分强劲。有关权威市场监测机构数据显示:今年1~6月,格兰仕销量累计同比去年增长24.88%;在整体不振的电磁炉市场,格兰仕是前十强中唯一保持逆势增长的品牌。

中国企业国际名牌发展委员会 地   址: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A座10楼
Q    Q:1210061186
网   址:http://www.chinaceib.org 
E-mail:Chinaceib@163.com